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不需要靠你们养

为什么你总是要逼我~
做我不喜欢的事情~
Form 3还没考PMR之前~
你也是这样~
现在~
两年过后~
要考SPM了~
你还是一样~
我都还没考~
你一直问我做工的事情~
你知不知道~
很烦~
我现在都已经给功课上的压力~
压得快喘不过气了~
你现在又找这些无谓的事情来烦我~
是不是要看到我疯掉~
你才甘愿~
我没有说~
我考完后~
不要做工~
只是我还没想清楚到底要不要继续升学~
如果要升学~
我可能要进一月份的~
那请问~
到时候~
我怎样去做工~
你问我~
如果我不做工~
谁养我~
那我告诉你~
就算我饿到要没命了~
我也宁愿去当乞丐~
也不需要你们来养我~
请不要再拿做工的事情来烦我~
否则你们会后悔~
如果你们已经准备~
失去我这最后一个女儿的话~
那就继续烦我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