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忽冷忽热

为什么~
为什么我所遇到的男生~
都是这样的~
为什么总是要对我忽冷忽热~
难道我在爱情的世界里~
就是那么笨~
那么傻吗~
难道我所付出的感情~
真的那么好玩吗~
前几天你说你在意那件事~
所以~
叫我不要找你了~
我也选择尊重你的决定~
但是~
现在呢~
才过几天~
你又回来找我了~
为什么你们男生总是~
喜欢在需要时才找~
不需要时~
就踢到远远的~
难道这就是你们男生心目中的爱情吗~
这几天~
我都尝试用读书来麻痹自己~
不去想你~
我也成功了~
但是~
为什么你今天又要发信息给我~
又要打给我~
对~
我也选择了不回复你~
不接你的电话~
可是~
我能忍受多久~
请不要再这样对我了~
如果你真的爱我~
就请对我付出真心~
我要的是真心的对待~
而不是忽冷忽热的对待~
我现在是即将要面对SPM的考生~
请你不要影响我的情绪~
否则我的未来就会完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