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最后

到了最后~
我还是选择了回复你~
选择给了你~
你之前所有的不甘愿~
所有的妒忌~
今天应该全都消失了吧~
因为你得到的比他的还多~
现在你应该是很开心的~
很轻松地去新加波了~
而我呢~
就独自一个人在这里等~
等你年尾回来吗~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~
我在你面前嬉皮笑脸地~
送你出门口~
但是~
你是否有想过~
过后的我~
脸上是什么表情吗~
不过~
这一切都不重要了~
因为这是我的选择~
我选择相信你~
我选择把我的心交给你~
我也希望~
你能记得你对我的承若~
我会等你~
等你回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