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忍受

你不要以为~
我不知道~
你是在骂我~
你觉得你很伟大吗~
之前~
你有做到什么吗~
没有~
全部都是我们在做~
我不睬你~
我不对你发火~
并不表示~
我承认是我的错~
任由你乱骂~
而是~
我已经下定决心~
从今天开始~
在学校~
无论发生什么事~
我的脸上只能有笑容~
所以~
我不想去听你到底~
骂到我有多烂~
你一直在那边说~
你明明听到老师这么讲~
你是要证明些什么~
证明你狠听课吗~
证明你很注意老师所讲的一切吗~
笑死人~
只是那么一次~
就敢那么大声~
如果我家里有printer~
我根本就不会叫你print~
你认为你只是做这么一点~
就很伟大吗~
好像我们整组的人欠你一样~
如果~
你只是因为这一点小事~
要计较~
要我道歉的话~
那我告诉你~
你欠我的道歉~
多得是~
你自己慢慢去数吧~
在班上~
在Renjer那边~
你欠我的道歉到底有多少~
如果~
我像你一样~
那么爱计较~
那很多人是必须向我道歉的~
我对你的忍受是有限的~
你最好不要做到我“出轨”~
还有~
或许你并不知道~
你搬来我们的旁边坐~
其实~
在我们心中~
你是多余的~
我们并不希望你坐在那儿~
讲得难听一点~
这只是你的“一厢情愿”~
不要以为你人长的美~
字体写得美~
歌声美妙~
就胜过全世界的人~
别忘记~
一山还有一山高~
不要以为你是最厉害的那个~
还有一件事~
可能你不知道~
当初你可以进来Renjer~
是因为我~
如果当时我直接跟Ms Ong讲~
不要给你进~
你现在还可能在这个团体里吗~
不可能~
只要我说不给你进~
Ms Ong就不可能会给你进~
我们坐在你旁边的三个都讲~
我们很讨厌你~
是你自己在那儿不知道~
还在那边跟我们有说有笑~
我们看了~
都想吐~
幸好还剩下几个月而已~
我们就不会再有机会跟你坐在一起了~
不然~
我们每天在班上都会很痛苦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