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太天真的后果

当初~
我选择不告诉你~
你却逼我讲~
最后~
我还是选择对你坦白~
那是因为~
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的秘密~
你也答应过我~
你是不会介意这件事的~
我真的是太天真了~
天真到竟然相信你~
相信你真的是不介意的~
我应该是被爱情冲昏了头吧~
哪有一个男生可以忍受这种事发生呢~
我真的是太傻了~
现在~
你讲了~
你会介意~
对我的伤害真的很大~
因为~
我对你的信任没了~
不过~
我不怪你~
因为~
这件事是我的错~
你没有必要接受我的一切~
可是~
我还是想说~
我并没有后悔认识你~
或许你现在已经在开始忘掉我了~
可是~
我永远都不会忘掉你~
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~
我会默默地为你祈祷~
默默在心里祝福你~
希望你找到更好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