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第三天

今天~
已经是SPM Trial的第三天了~
而我~
也可以说是失败了三天~
为何我就是无法振作~
为何我就是无法抵抗压力~
昨天给XXX老师看到~
我那脆弱的一面~
我已经无法原谅自己了~
过后~
YYY老师应该是知道我的状况了~
休息节时~
也特地跑一趟~
上来班上看我~
跟我聊了一下~
休息节过后~
开始考第二张了~
YYY老师~
又上来多一次~
那时的我~
真的很想哭~
我真的很感动~
同时~
我也很恨自己~
恨自己为何要让压力把自己压倒~
我的周围是那么多人在关心我~
在乎我~
为何我就是无法放开自己~
让自己走出来~
难道为了成绩~
我就要把自己压死才甘愿吗~
今天~
一到学校~
ZZZ老师看到我~
也问了我一句~
"Sher Lin,you ok or not?"~
我顿时呆住了~
应该是昨天YYY老师上去班看我时~
跟ZZZ老师说了吧~
这时~
我更恨我自己了~
所以~
我就告诉自己~
一定不可以令他们失望~
我一定要振作~
但是~
还是失败了~
今天~
当开始考BI Paper 2时~
我根本无法提起勇气去翻开考卷~
只坐在那儿对着那张考卷~
过后~
CHEM老师~
发现我不对劲了~
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~
我就说没有咯~
过后~
她就走掉了~
可是~
我看见了~
她一直在注意我~
看得出~
她在担心我~
我也不能做什么~
因为~
我真的尽量在控制了~
还有~
刚才XXX老师发了信息给我~
问我有公仔饼吗~
有的话明天拿给她吃~
她说想见我~
我当然是愿意拿给她吃~
不过~
我告诉她会叫朋友拿给她~
我根本就没有有勇气去面对她~
她就说~
为什么我不能自己拿给她~
还叫我去她的Room温习~
她说她不会打扰我的~
她只是担心我~
所以~
想见见我~
我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~
她是无时无刻都在担心我~
关心我~
而我呢~
到底在做什么~
难道这就是我报答她们老师对我付出的方式吗~
我真的很伤心~
很恨自己~
我无法原谅自己的不振作~
但是~
我还能怎样~
我已经尽力了~
我真的尽力了~
我真的好累了~
我不想再继续走这条坎坷的路了~
我撑不住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