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太多的问号

那天~
你答应了我~
去了那儿~
你会跟我用MSN联络~
可是~
到目前为此~
我根本没看见你开MSN~
不过~
我还是信任你~
我在想~
应该是你在忙着帮你爸~
所以~
没空开~
况且~
前天晚上~
你的确有信息我~
只是~
那时候~
我已经睡了~
所以~
错过了跟你聊天的机会~
但是~
我又想起~
你不是说过~
如果你到了那儿~
是根本无法信息给我了的吗~
我很奇怪~
到底是你骗我~
还是怎样~
我不懂~
今天~
我真的顶不住了~
提起勇气发了信息给你~
起初~
我是很怕~
因为怕像你所说的~
你的电话是你爸拿着~
而不是你~
但是~
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~
我就是无法忍受对你的思念~
我发了过去~
结果~
真的是你爸~
我也跟你爸聊了一下~
才知道~
原来~
你已经去了Australia~
我的心里的问号开始出来了~
我在想~
你是否早已经知道你是必须去那里的~
如果你早已知道~
为何不告诉我呢~
而且~
你还叫我等你12月底回来~
你也说你会等我~
还有~
如果~
你只是为了得到那种东西~
你不是真心爱我的话~
那天过后~
你根本就需要再理我~
就好像那个比烂人更不如的人对我一样~
但是~
你没有~
那天~
你要上飞机了~
才告诉我~
你要我等你~
你也会等我~
如果你不爱我~
你需要跟我讲这些吗~
如果你不爱我~
你需要到了那儿~
还发信息给我吗~
应该不需要吧~
所以~
我心里真的有很多问号~
我也很矛盾~
不知该信不信任你~
现在~
你爸说~
他改变主意~
要你到Australia去读医科~
6年过后才回来~
那我们的感情又怎么办~
我不懂~
还有~
他也说~
可能你不会回来~
因为~
他要你帮他管理那儿的公司~
那我还应该等你吗~
我不懂~
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很乱~
不知道该怎样~
现在又联络不到你~
每天只是坐在电脑面前~
上网~
等你~
你告诉我~
我们还有可能吗~
你对我到底是真心的吗~
我应该照着我们的约定~
等彼此吗~
那我会等到什么时候~
你会在什么时候回来~
还是~
像你爸说的~
你不会回来了~
我心里浮现了很多问号~
希望你快点开MSN~
那我的问号就会消失了~
我现在只是怕~
会影响到我考SPM Trial Exam 的心情~
谁能救我~
应该是只有你能救我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